文新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8 13:19   阅读:

1月17日,文新学院党委在30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指导组成员副校长王利华、统战部部长阳春乔到场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阎晋武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处级领导按校党委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征求的意见,紧密联系过去一年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和部析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面对面逐个开展了坦诚负责的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共同提高、继续前进的目的。王利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班子带头学习,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实践;二是带头遵守纪律,遵守规矩,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勿碰高压线;三是带头推动学院发展,认真搞好校院两级管理工作,聚焦平台建设,做好分层次教育与管理,多关心帮助教职工,特别是困难人员,体现“厚爱与严管”原则,充分发挥教书育人作用,全面推进文新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