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12-04 13:43   阅读:

为了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现活动成果,推进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部署,2015年11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文新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学习研讨会,大会由杨振邦书记主持,院长郑坚、副院长甘智钢、罗新河、副书记朱颖以及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

会议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想想”这一主题谈体会,院长郑坚的发言题目为“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好公仆”;书记杨振邦的发言题目为“严以用权,做党的好干部”;副院长甘智钢的发言题目为“敬畏权力,用好权力”;副院长罗新河的发言题目为“践行‘四有’,严以用权”;副书记朱颖的发言题目为“严以用权,不搞特权,依法办事”。通过本次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严三实”内涵和重要性的认识,大家都能充分认识到“严以用权”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必须长期不懈地坚持,并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公道正派,只有如此,才能真正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最后杨振邦书记作了总结性讲话,强调此次专题教育研讨会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完成严以用权要求赋予的各项任务,做到领导干部带头作垂范、全体教师参与抓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两促进。(段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