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 研究部署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调查考核工作
时间:2015-12-04 13:41   阅读:

2015年11月3日下午,文新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调查考核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振邦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振邦传达了《关于开展2015年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调查核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将《湖南工业大学党支部工作检查考核评分细则》以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考评细则表》分发给与会人员。根据2015年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杨振邦书记对各项指标作了详细说明和细致的部署安排。

大家一致表示,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确保本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调查核实工作顺利进行。(段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