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简介(2016年9月更新)
时间:2016-11-17 13:59   阅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下设8个党支部,即4个教工党支部和4个学生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116人,其中教工党员48人,本科生党员56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预备党员41人),研究生党员9人。

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切实发挥党委的组织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届院党委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发展方针,通过强化民主集中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构建民主渠道,加强教师、学生党支部建设,在教师、学生党建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深化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自觉锤炼党性;在组织建设上,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战斗水平,积极锻炼能力;在作风建设上,加大党员的责任岗位建设力度,不断强化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本届院党委,阎晋武同志任党委书记,国秀琴同志任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