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等来我校评估硕士点建设工作
时间:2017-04-28 11:00   阅读:

4月22日上午,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湖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余伟良、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岳凯华等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专家现场评估工作。三位专家组成评估组,通过听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的总体汇报,与师生和管理人员座谈、查阅总结报告和附件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戏剧与影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专家组结合硕士学位授权点诊断书自评意见,经过充分讨论,确定了评估结果,并从学科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模式、教师学术研究、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诊断性评估意见。这些意见对于大力推动我校戏剧与影视学硕士点的建设和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指导性作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全体戏剧与影视学硕士生导师、任课老师以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了专家现场评估工作。(尹荔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