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时间:2020-07-20 16:16   阅读: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自我,提早规划职业人生,由湖南工业大学文新学院主办,长沙猿辅导承办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通过腾讯课堂线上方式与714日星期二1500正常举办,由长沙猿辅导校园招聘负责人陈雨情老师主持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在腾讯课堂上以直播的形式举行,大约有70名同学参加。

 

 

首先由学工办吴平老师挚开场词,向猿辅导老师表达了感谢,并且向同学们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随后,陈老师通过PPT展示、弹幕交流等方式生动的为大家讲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职业规划,陈老师将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1.为什么要做职业规划?2.什么是职业规划?职业规划的好处?3.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详细的阐述了考研与就业的优劣势以及二者如何选择等问题。最后结尾部分吴平老师再次向猿辅导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对同学表达了自己真挚的祝福。同学们在也积极地参与,通过弹幕与老师交流互动,在讲座最后更是纷纷询问老师自己存在的困惑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陈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就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我院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整个讲座结束。(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