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教育类、新媒体运营类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4-29 16:56   阅读:

2020427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湖南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教育类、新媒体运营类空中双选会在智联招聘平台上成功举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16级辅导员、就业专干负责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吴平老师亲临本次空中双选会现场。

整场空中双选会共持续了8个小时。参加本次空中双选会的共有41家企业,一共提供相关岗位194个,所需招聘人数共3150人。报名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本校学生共有740人,投递简历人数共303人。一共投递简历498份。在本次双选会上,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便于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这次空中双选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获得自己心仪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