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青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两个团队项目参加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时间:2020-04-15 16:15   阅读:

2020年4月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18届学生余怡和19届学生王超分别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领的跨院团队报名参加了2020年“创青春”“挑战杯”湖南工业大学创业计划竞赛并提交了项目申报表。

以王超为负责人带领的由经贸学院王三元、法学院栗嘉曼等共5人跨学院创业团队队员年龄均在18岁至22岁之间。此团队申报的是未创业类“生物医药组”的《智能医疗健康手环》项目。而以余怡为负责人带领的文新学院姚晴晴、刘影等7人跨学院创业团队队员年龄均在19岁至20岁。此团队申报的是未创业类“生物医药组”的《智能医疗健康手环》项目。

此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在提高学生们对创业活动的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是学生在走出校门之前的一个良好创业实践机会,让学生在实践的同时也能积累丰富的创业机会。希望选手们在校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