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疫情期间就业求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0-04-15 16:13   阅读:

2020年4月3日上午9: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疫情期间就业求职分享交流会于企业微信平台上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文新学院学工办16级辅导员、就业专干负责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吴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由文新学院2020届求职交流微信群所有成员合计161人参加。

在本次交流会中,参会人员进行了就业求职方面经验的交流与分享。首先,就业办学生干部3月份根据大家提供的求职城市、岗位的需求为每名同学找寻到2加企业,由吴平老师向各学生推荐了1-2家单位。所以在本次交流会上由参会学生来回馈自己目前的求职情况。其次,告知大家在疫情期间如何收集与自己求职意向相匹配的求职信息。接下来则由老师来指导参会学生如何修改简历、怎样进行面试。最后则进行了自由提问环节,参会人员就目前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就业指导等需要指导的一些就业问题进行了自由提问。

通过举办此次疫情期间的就业求职分享交流会,参会人员表示,对于目前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以及其他一些就业问题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我院就业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