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9-09-09 17:27   阅读:


98日上午930,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文新楼307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及老师有文新学院院长郑坚、副院长罗新河、副院长陈卫华,学院党委书记文蓓、党委副书记国秀琴以及学工办全体教师,2019级部分新生家长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秀琴副书记主持。国书记首先向各位家长致欢迎辞,之后为到场家长介绍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以及老师。随后由郑坚院长发表讲话,他对各位家长能出席本次会议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以及教学设施等。郑院长强调家长与学校需共同关注孩子的各种安全问题,要品德学习全面发展。同时,他也分享了针对学生未来就业与考研的一些看法。随后,罗新河副院长就我院教学方面发表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教资力量与教学方案走向。接下来是家长提问与互动环节,部分家长根据自己孩子的不同专业进行进一步提问,我院领导老师一一为其解答。之后国秀琴副书记发言,她着重强调了学生的财产与人身安全,也提及了节假日的请假问题。最后文蓓书记发言强调家长需与孩子经常沟通。要学会放手、学会转变角色、学会交流,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至此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家长座谈会上到场家长积极提问讨论,纷纷表态信任我院,愿意做学院教学最坚实的后盾。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预兆着2019级学生新鲜血液的注入,也会让我院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文新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