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我院广告学专业
时间:2017-06-27 14:30   阅读:

湖南工业大学广告学专业创办于1999年,是省内较早创办广告学专业的高校之一。经过近20年的办学积累,为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培养和输送了1000多名广告学高级专门人才,许多优秀毕业生已成为业内精英,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本专业是湖南省级特色专业,拥有现代传播技术实验室和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基地等两项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7年新增湖南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湖南工业大学基地、湖南包装广告创意基地两大项目。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设施齐全,拥有现代传播多功能演播厅、非线性编辑实验室、广告摄影实验室、电视广告制作实验室、录音实验室等较为齐全的实验设施,能够很好满足学生的学习需要。

本专业定位于广告营销策划人才培养。专业特色主要体现在综合应用、实践创新、沟通和交流等方面。为提高学生对广告学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开设了市场调查、统计分析、电视摄像与编辑、广告专业应用软件等应用性较强的课程,并在课程中开设了相关的课程设计;在实践创新方面,集中安排了4次实习,充分利用各种实习基地、广告策划项目、广告赛事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实践锻炼机会,鼓励大胆创新,同时致力于培养学生与人友好沟通交流的综合能力。

2017年,广告专业获准在省外部分省市按普通高招一本线招生,专业办学水平得到进一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