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2届公务员、选调生讲座
时间:2021-03-31 10:03   阅读:

2020330日星期二下午1430,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对于报考公务员、选调生的热情及兴趣,针对我院有报考意向的学生对公务员、选调生考试了解不足的情况,在文新楼105教室召开了中公教育公务员、选调生讲座。

 

    讲座开始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平老师进行发言,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选调生报考,并提醒同学们关注考试时间及题型,给予了同学们指导和建议。

 

在此次公务员讲座中,中公教育的主讲老师就“什么是选调生”选调生与普通公务员的区别考研问题报考方向从事公务员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学习方式及心里调节上给予学习目标和方向,让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与讲座的同学们也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做好笔记,认真听取老师提出的建议。

 

    此次讲座为我院同学对公务员、选调生的备考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帮助了同学们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流程和相关信息。相信如这次成功的讲座一样,同学们也一定会在公务员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