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新毕业季 党员志愿者勇当先
时间:2020-06-28 11:28   阅读:


时隔六个月,我院毕业生重返校园。为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学工办老师组织新闻系、广告系与中文系40名毕业生党员志愿者协助学院老师完成毕业生返校事宜。

528日是经学校安排我院毕业生返校的第一天,经过身份核验、体温测量,行李消毒等多重环节,我院学子顺利进入校园办理离校事宜。我院毕业生宿舍共104间,分散于一食堂和五食堂。40名党员志愿者人均分配34间寝室,有针对性地负责所分配寝室的离校工作,如检查毕业生离校后的宿舍卫生,收集宿舍钥匙和空调遥控器等事宜。

党员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收集寝室钥匙)

528日至62日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辛勤地穿梭于各寝室之间,收上一把把伴随了四年的钥匙。手中的钥匙沉甸甸的,带走的回忆也是沉甸甸的。党员志愿者认真督促毕业生打扫宿舍,确保寝室洁净如初,并贴心地提醒毕业生断电、关水、关窗、锁门,随后党员志愿者细心地将钥匙和遥控器进行贴条备注,统一保管。将所有工作与老师交接好后,他们才回到自己毕业生的身份,忙碌自己的离校事宜,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以党员的身份为学院服务。

2020-06-12 00:16:09.607000

(图为毕业生离校后的寝室)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匆匆毕业季,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毕业生党员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的返校工作,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助力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