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19 19:21   阅读:


918日晚上1900,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三食堂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2019级新生班主任以及所有学生辅导员参会。

本次会议由国秀琴副书记主持,介绍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典礼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庄严奏唱国歌。随后郑坚院长致辞,对新生表示欢迎,寄予希望。随后,我院主管教学工作的陈卫华副院长详细介绍我院的教学资源、专业设置、学籍管理等教学相关情况。紧接着我院主管科研工作的罗新河副院长介绍我院的科研情况。接下来我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国秀琴副书记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相关规定进行说明。其次,我院广告系与戏剧影视系系主任就相关专业情况和就业前景等进行介绍。接下来我院党委文蓓书记讲话,对新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愿。最后国秀琴副书记主持宣布见面会结束,各班助组织新生有序退场。

至此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到此结束。全体新生认真听会,收获颇丰。相信此次开学典礼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我院新学期的新气象,强劲新生力量的注入定会促我院创造新的辉煌!(文新学院供稿)

  

OK (4) 

OK (3)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