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时间:2019-04-03 09:20   阅读:


为了促进学生和谐发展,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214:30,我院“绳彩飞扬”跳绳比赛在五食堂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学工办苏鑫龙老师、乔治彦诚老师,我院2018级全体参赛同学参加了本次跳绳比赛的开幕式。

在党委副书记国秀琴老师为活动致辞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共有12个班级代表队参加比赛,采取"8字跳"模式,比赛首先进行初赛,取前六名晋级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激烈而有序地进行着,围观的同学也不停地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选手们在比赛中一展风采,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文预1801班、文预1802班、新闻1803班、中文1801班、广告1801班与广告1802班进入决赛。决赛于49日在五食堂田径场举行,最终新闻1803班夺得一等奖,文预1802班赢得二等奖,广告1803班取得三等奖。学工办苏鑫龙老师和乔治彦诚老师分别向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绳彩飞扬”跳绳比赛的顺利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追求德育体育智育共同发展的目标。对我院学生健康体魄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