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主题教育讲座顺利展开
时间:2019-06-07 11:10   阅读:


201963日至66日,我院组织了毕业生主题教育讲座。此次讲座分为法制纪律、感恩诚信、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和就业创业五个部分,分别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学工办肖靓莎老师、刘莎老师及乔治彦诚老师主讲,我院在校的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主题教育讲座活动,讲师们由浅入深,由简入繁。无论同学们是继续学习深造还是步入社会工作都对其进行了细致地讲解,用一个个大家身边的例子逐步引导。老师与在场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指明方向。每场讲座都引起大家激烈的讨论,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积极性。

在这次主题教育讲座活动中,每场讲座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仔细学习。相信在老师们的积极引导下,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遵守法制纪律,心怀感恩,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对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生活更有方向和力量。

 

IMG_20190605_102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