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五四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19-05-15 11:32   阅读:


  514日下午200,我院在文新楼401演播厅成功举办五四主题——“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于511日下午进行了初赛选拔,挑选出了12名同学进入复赛演讲。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相关演讲社团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活动吸引了120名观众观看。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开场白和比赛规则,12名演讲者按顺序依次进行了或慷慨或感人的演讲。全体选手演讲完后,由评委进行点评,工作人员在后台进行统计分数。随后,由主持人当场宣布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的获得者名单,来自新闻1801班的何正敏获得一等奖获。最后主持人、参赛选手等进行拍照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以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目的,希望大家能够突破自我,锻炼自我,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加深对爱国的理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