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会宿管部和权益部联合查寝顺利进行
时间:2019-02-25 09:47   阅读:


 

2019224日晚800,在我院文蓓书记,国秀琴副书记和学工办老师的组织下,我院团学会宿管部与权益部组织了开学第一次联合查寝,宿管部和权益部各司其职,顺利完成了查寝任务。

两部门干事在文新大厅集合完毕后,分别前往各自所安排的查寝地点。在门卫处登记后,各组便迅速开始了各自的查寝工作。在查寝过程中,各个寝室都十分理解部门干事的工作并积极的配合检查,提高了此次查寝效率。文书记、国书记和学工办老师们亲切关怀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纪律。940分左右,查寝活动结束。两个部门干事分别在各组查寝地方门口集合并进行了总结汇总。此次查寝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查寝是为了核对新学期返校人数,查处违规电器、检查寝室卫生以及反应寝室报修等问题。此次查寝活动的顺利进行,提醒了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寝室纪律,保持宿舍卫生干净以及积极配合查寝工作,使同学们新学期的宿舍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