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书香文新”诗词大赛
时间:2018-12-05 16:37   阅读:


122日下午230,我院‘‘书香文新’’诗词大赛在401多功能演播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工办苏鑫龙老师及团学会干部。本次比赛由李潇琴和孙伟为主持。来自中文1801班,广告1803班和新闻18021803班的总共四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比赛首先播放了各位小组在赛前制作的视频。然后正式进入了答题环节。观众的互动环节也在同时进行,主持人采取了互动游戏和赠送礼品等方式来使观众参与互动,期间女生部也带来了汉服表演。经过三轮竞争后,来自新闻1802班的咏归队获得本场比赛的一等奖,广告1803班江山待有才人秃队以及中文1801班踏清歌队则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新闻1803班清风亦狂队则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后,由学工办苏鑫龙老师和团学会副主席王桂岭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书香文新诗词大赛就此圆满结束。

本次书香文新诗词大赛采用了新颖的赛制,用精彩的内容和有趣的互动方式,为在场的所有人呈现了一场绝佳的诗词盛宴,体现了我院崇文重德,善诗喜赋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也培养了同学们对传承诗词文化,领略诗词美感的能力和兴趣。 (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