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拔河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1-04 16:13   阅读:


1218日中午12点,我院首届拔河比赛于东门篮球场圆满落幕。1718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宣布本次比赛结果:新闻1703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戏文1701班获得二等奖,新闻1802班获得三等奖,新闻1803班和戏文1802班分别获得优胜奖和最佳风尚奖。之后,国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励和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对其他没有获奖的班级表示了支持和鼓励。最后,她向参加本次拔河比赛的全体同学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肯定了本届拔河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并且将这种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去。

此次拔河比赛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在体育素质建设领悟又取得了一定进步,也体现了我院对团中央阳光体育运动的积极响应,对同学们的体育素质以及竞技精神的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