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才艺培训“风雅朗诵者”复赛
时间:2018-11-20 11:08   阅读:


 

    1118日下午,由我院团学会素拓部承办的2018级新生才艺培训朗诵复赛在文新楼102教室举行。我院优秀学生周鑫宇、徐景佳、杨晨受邀担任本次复赛的评委。

 本次复赛面向187个班级,选材主要以军人和厚重的历史人物等激越人心的主题人物为主。文预1802班的《大海里的追寻》,平静却又有力的声音带给人以哲理的深思和内心的遐想;戏文1802班《永恒的和平鸽》与文预1801班的《不朽的军魂》,不同的题目却都诉说着对和平的渴望;广告1801班的《商鞅之死》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中文1801班的《我和将军的对话》、新闻1802班的《与妻书》与广告1802班的《在变老之前远去》于家国,于情感,于取舍,于气概有了一定的把握与形式的创新,同时在服饰和朗诵能力上也使整个画面灵活生动。评委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个参赛队伍给出了评价,最终中文1801班,广告1801班,广告1802班,文预1801班四个班级进入决赛。

本次新生才艺培训朗诵比赛复赛的圆满成功,让我们从点滴中看到了参赛选手的努力和进步。同时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对朗诵的兴趣,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