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下乡团队荣获团中央四项奖项
时间:2018-11-20 11:07   阅读:


1119日,我院三下乡团队荣获优秀报导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摄影奖、优秀通讯员四项团中央奖项。此次下乡项目由文新学院学工办苏鑫龙老师负责,文新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盘石龙带队,共计17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三下乡团队的四项奖项分别是湖南工业大学文新学院“三下乡”文化教育服务队获得“优秀报道奖”、湖南工业大学苏鑫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湖南工业大学崔益菁同学获得“优秀通讯员奖”湖南工业大学文新学院“三下乡”文化教育服务队获得优秀摄影奖。本次三下乡团队的获奖,是集体老师、学生认真工作、倾心投入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文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正是上下共同的协作与努力,才使得本次三下乡活动一步步走向胜利、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本次三下乡团队四项奖项的获得,给予了文新学院三下乡团队极大信心和动力,同时也使文新学院的同学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希望文新学院在今后能继续秉持三下乡活动的精神,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的继续创造新的辉煌。(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