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登中青校园暑期社会实践传播力榜单
时间:2018-11-21 11:05   阅读:


    1119日,我院“湖工大文新学院'三下乡'文化教育服务队”荣登中青校园2018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传播力榜单中的全国百强传播力团队名单及优秀新闻宣传单位名单。

    此次由学工办苏鑫龙老师指导,团学会团总支副书记盘石龙带队,共计17名志愿者参与的“三下乡”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网的认可,在所选取的排名靠前100支优秀实践团队和50个优秀单位中获得了全国百强传播力团队优秀奖及优秀新闻宣传单位奖。此次三下乡活动中,我院在中青校园上的发稿总量、阅读总量、转发总量、评论总量等数据都位居前列,新闻原创力及传播效果得到了证明。

    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入选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及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的肯定也给了大家巨大的鼓励,激发了大家对下一次三下乡活动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依旧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