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8-11-26 00:00   阅读: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我院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现将申报人员情况进行公示。

王萍、王俊婵、莫娜、王有乾、唐志华、柯鹏翔、杨利红、潘梦晓、赫香玉、祁菲、罗锐、覃珍晓、朱南燕、邓璇、上官忆芳、黄林冬、侯雨秀、唐妮、罗敏慧、丁尹萍、冯玉、韦海妹、刘凤花、吴雨兰、韦依莉、何雪芳、彭婷、贺莎莎、周元华、华宜馨、陈似虹、史锦宣、余西、陈娜娜、胡鑫、杨志竹、梁莉、潘珍莹、陈方然、周滢欣、吴粘、谢金伶、蒙雅婷、向梦美、张群粒、赵乐园、陈桂林、翦佳拯、贾希希、韩慧君。

公示时间:20181126日——1130日,为期5天。如果发现公示中毕业生申报情况与实际不符的,请与我院就业专干张婷老师联系,电话:18673321698QQ271277661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