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十大歌手”文新学院分赛点海选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29 10:22   阅读:


1027日,下午14:30,我院在文新楼103举行第十一届“十大歌手”文新学院海选比赛。出席本次活动嘉宾的有院学工办苏鑫龙老师、院团学会主席团及文新学院团学会干部。

本次活动由社团部部长李思主持,首先对本次比赛的形式及规则进行了说明,随后有请第一位同学开始表演。此次来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可谓是个个才华横溢,其中有不少同学通过演唱粤语歌与英文歌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以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有的同学通过弹奏吉他或其他乐器为自己的演唱伴奏可谓是精彩绝伦。最后在所有参赛选手表演完毕后社团部部长李思公布晋级名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同学们将会更加积极的发展课余兴趣爱好,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们也将变得更加自信、大方更加善于表现自己,并且在日后的生活中发光发亮。(苏鑫龙)

96EB0BDE0398EE63759ABF0182778A15.JPG

C3E8CFD3B73802DB2B09E49C5CC796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