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22-03-11 16:27   阅读:

3月8日下午,在崇文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超主持,全院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学生党务专干参加会议。

第一部分,首先,邓超通报了2021年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并肯定了我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希望今年把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其次,根据《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中的党建工作要点及校组织部3月份党建工作重点提示对接下来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会上讨论了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并要求每个支部根据学校要求做好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开展“三引三争”活动,树立样板支部、党员先锋示范岗等;多开展学生活动,充分利用第二课堂进行思想引领。

第二部分,邓超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建研究》2022年第1期中“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的实效”一文,就主题党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如何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进而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家觉得这样的会议要经常开,至少一个季度开一次,对促进各支部之间的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有着很大帮助。(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