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3-04 16:48   阅读:

3月1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在崇文楼307会议室召开。学习由党委书记邓超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文春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她表示,要坚守教师从教的职业道德底线,对表对标,逐条对照自身行为,约束好自己的言行,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敢与不法行为作斗争。身为学院纪委书记,在以身作则的同时,带领纪委委员及时纠正损害师生利益的不正之风,研究推动反腐倡廉法规制度的落实。为建设清廉校园贡献智慧与力量。

党委书记邓超领学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并作了中心发。他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新的赶考之路上,广大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嘱托,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建功立业!作为干部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学院纪委要加强监督,要对涉及重点领域,如:人员招聘、绩效分配、资金使用、招生录取及研究生、本科生(艺考)的全程参与与监督,也是对干部的保护。

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