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7 16:47   阅读:

1月15日,文新学院党委在崇文楼3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指导组成员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到场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处级领导按校党委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征求的意见,紧密联系过去一年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从6个方面: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方面、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方面、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方面、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方面、带头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和剖析,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同时,面对面逐个开展了坦诚负责的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殷晓元对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成效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对我们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铆足干劲,增强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让学院发展再上一个台阶。(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