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扩大)学习
时间:2021-04-22 09:22   阅读:

4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文楼文新学院307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史增信”)。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超主持。

学史增信,是从历史回望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从中西对比中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从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切实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学习,同时加强对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实际谈感悟谈体会,开展了研讨交流。(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