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时间:2021-04-09 15:37   阅读:

4月8日上午,我院在307室召开会议,宣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校党委组织部魏静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郑坚主持。

魏静雯宣读学校任免文件:邓超同志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文蓓同志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文蓓同志表示,在文新学院工作的2年多时间,感谢同事的理解和支持,和大家一起共事心情愉快,将继续在文新学院担任组织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文新学院会越来越好。

邓超同志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一定忠诚履职,与学院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干在实处,不辜负党委的重托,努力为推动文新学院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

副校长殷晓元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前任领导班子在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工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之下,文新学院开创更新的工作局面,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学习,有担当,高标准履行职责;二是讲政治,善团结,打造先进集体;三是讲规矩,能奉献,做到风清气正。

最后,郑坚院长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在殷校长的指导下,建设一个和谐、团结、有战斗力的班子,将文新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