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方砚青等二十五位同志成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0-11-02 13:43   阅读:

为切实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严格把好新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使党组织更全面地了解重点发展对象的政治立场、思想品质、入党动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对重点发展对象的意见,并接受群众对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监督,特将我院近期转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名单加以公示:

方砚青、何欣、王茹、郭如梦、张嘉琦、魏璇、姚晴晴、谈昕、郭可盈、兰其蓁、郅舒涵、陈任婕、王小军、邱湘淳、李蓓、曹芳秀、刘良可、刘思宇、柏佳宁、吕小彤、黄潘哲、刘蒋华、邹甜、张特、陈威

特此公示,向党内外群众进一步征求对25位同志的评价和意见,如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张婷老师(办公室:文新306,电话:18673321698;QQ:271277661)联系反映情况。

公示期限为三天(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4日)。

特此公示。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