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0-10-26 10:02   阅读: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文新学院师生在崇文楼4楼演播厅收看了大会直播。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大家激动不已,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工大人,要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铭记伟大胜利中继续奋勇向前,秉持初心,勇担使命。

    广大师生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畅谈了体会和感想。

    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琴说:“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文新学院中文系17级学生范佳乐说:“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永远铭记伟大胜利,永远捍卫和平正义,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石潇萌)

QQ图片20201026094715.jpg

全院师生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QQ图片20201026094734.jpg

全院师生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