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1-14 16:20   阅读:

       1月13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在崇文楼307会议室召开。学习由党委书记文蓓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务干事参加学习,副院长陈卫华列席。


C3286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文蓓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讲话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六大成果、六点要求、积累的六方面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筑牢我院师生的信念信仰之魂,为文新学院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体会和感悟进行交流发言。(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