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9-29 09:44   阅读:


925日下午,我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在崇文楼307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中文系支部书记文蓓主讲,中文系教工支部全体参加。

在党课上, 文蓓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中文系教工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了5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们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接着,文蓓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史意义,结合当时的国际形势背景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光辉历史并运用具体案例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工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践行入党初心。(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