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7 16:07   阅读:

 

924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崇文楼307会议室召开,湖南工业大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建佳到会指导并发言、院党委书记文蓓动员讲话、会议由院长郑坚主持,文新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蓓书记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建佳部长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绩实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IMG_5701(20190924-171821)

会议最后由文新学院党委书记文蓓通报参会情况。

教职工党员应到54人,实到46人,请假6人,未请假2人(余习慧、曾慧林)

学生党员应当68人,实到47人,请假19人,未请假2人(彭若煜、严远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