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文新学院2017-2019年度“七一”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04 11:36   阅读:


文新学院各党支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院共产党员和各党支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学院党委决定,在今年“七一”前对20179月以来全院各级党组织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协管进行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先进党支部为学院各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为“学习强国”手机APP学习积分排名前十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范围为学校专职从事党务工作(含各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党务干事,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党务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各支部从事党务工作的正式党员,优秀党务协管为学院专职从事党务工作的协管。

二、评选条件

带头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性观念强;热爱党务工作,具有较高的党务工作专业水平,服从党组织工作安排,模范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带头开展理论学习,经常性组织并参与党组织活动,表率作用明显;关心爱护群众,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在党员和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务工作的方法途径,在加强党员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作出显著成绩。

三、评选办法及名额

根据“七一”表彰工作的评选范围和条件,推荐评选4个先进支部奖励1000/支部,4个先进支部奖励500/支部,“学习强国”排名前10名奖励200/人,各党支部推荐评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奖励300/人(所有参与党务管理与支部建设管理的正式党员皆可入选),推荐评选3名优秀党务协管奖励500/人。

四、评选程序

(一)宣传动员(58-9日)

各党支部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评优评先的重要意义,积极申报参评。

(二)推荐评选(510-613日)

各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完成推荐评选工作。

(三)党委审定(614-18日)

院党委对各党组织推荐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评审,确定表彰对象名单。

五、工作要求

(一)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对评选推荐工作的领导,坚持标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认真把关。要发扬民主,多方面听取党员、群众和纪检部门的意见,真正把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

(二)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评比表彰活动,通过评比表彰,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三)各党支部于201952717:00前,将评选推荐有关情况、推荐评选名单审批表及事迹材料报送院党务办。

                           党务办

                         201955


优秀基层党支部表彰名单

广告系支部、新闻系支部、大学语文支部、中文系支部奖励1000/支部

广告系学生支部、新闻系学生支部、中文系学生支部、研究生支部奖励500/支部

学习强国前10(奖励200/人):蒋军凤、莫志华、刘莎、文蓓、陈祥谦、阳海洪、曾慧卿、黄玉涛、国秀琴、刘志勇

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奖励300/人):

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

党务干事:张萍

广告系教工支部:刘志勇、李莹、李佳龙

新闻系教工支部:张方敏、王芳、赵孜

大学语文支部:莫志华、段秀子、朱玲君

中文系教工支部:文蓓、石潇萌、王小辉

广告系学生支部:乔治彦诚、曹新、黄思敏

新闻系学生支部:刘莎、王冰柔、卢建敏

中文系学生支部:苏鑫龙、黄咪、曹友瀚

研究生学生支部:曹荣芳、郭豪、张晓文

(注:已被学校评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在学院只表彰不再二次奖励)

优秀党务协管500/人):薛文雅、焦佳靖、王湘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