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5-15 10:24   阅读:


514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在崇文楼307会议室召开。学习由党委书记文蓓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务干事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发言。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伟大社会革命运动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对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具有极为深远的影响,是一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事件,它开启了“中华民族命运的重大转折、促进了全民族的觉醒、扭转了中国社会前进的方向”。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五四火炬的照耀下,凝聚起全民族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