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党支部和接待办党支部赴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时间:2018-11-19 15:00   阅读:


1115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党支部孟祥定副主任和接待办党支部尹勇副主任一行来到我校文新学院,开展了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我校谭益民校长和李可兴副校长全程参与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上午9时许,孟祥定主任一行来到我校,谭益民校长在校门口迎接。孟祥定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国家包装广告研究基地、文新学院广告系党支部和相关实验室,在文新学院405拉片室和401多功能演播厅,观看了我校学生拍摄的实验短片和我校戏文专业学生排演的实验话剧《大红灯笼高高挂》。

上午10时,在结束参观活动后,孟祥定主任一行和我校相关基层党支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人在文新学院307会议室开展了联基层座谈活动,谭益民校长和李可兴副校长先后就我校的发展规划以及党支部建设作了介绍,孟祥定主任对我校的建设和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作为一个从高校走出去的干部,对高校的建设,尤其是党建工作非常关心。这次来到湖南工业大学参观学习,有几点感触,一是在我省教育强省战略实施后,工业大学校领导班子团结精干、办学思路清晰、规划设计科学。二是教学设施齐全,尤其是对学生们的演出印象深刻。三是党支部建设,孟定祥主任说:我们之前去了广告系党支部,参观了党建墙,每月固定时间安排支部活动,这值得我们学习。孟定祥主任最后说:非常感谢工业大学文新学院广告系支部,希望我们的机关支部能进一步加强与基层支部的联系,吸收好的经验,加强党建工作

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结束,我校文新学院郑坚院长、阎晋武书记和广告系党支部相关老师参加活动。(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