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7-02 08:54   阅读:


 

629日晚1900,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在文新楼203教室召开。参加本次党课培训会的有文新学院党委阎晋武书记、学工办苏鑫龙老师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培训会由阎书记主讲。首先,阎书记对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现状进行了了解与关心。随后,他围绕党的十九大对党的一些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内容涵盖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经历的艰辛、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国实行改革开放60周年以来的飞速发展等,期间他还通过讲述自己和哥哥从小到大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党与国家的成长发展历程。最后,阎书记和参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党的十九大关于青年学生与干部的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会,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推动了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会议中受益匪浅,他们将不忘初心,坚守对党的忠诚,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造创新,锤炼高尚品格,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竭尽所能为地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