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湖南电影频道总监李红受聘为我院硕士生导师
时间:2020-01-17 16:50   阅读: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我院院长郑坚、副院长罗新河等一行走访了湖南电影频道,并向湖南电影频道总监李红先生授予了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湖南电影频道于2005年12月14日正式开播,为全国电影频道联盟秘书长单位,是湖南地区广大观众最喜爱的频道之一。本次走访,为建立湖南工业大学与湖南电影频道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为我院各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了新的舞台。

此次受聘为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李红先生,为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电影频道总监,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副会长。1995年获得湖南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提名奖;2005年被评为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优秀主持人;2006年、2007年连续两次获得省广电集团“超级员工”提名奖;近年以来多次评为频道优秀个人、频道之星。其主创的《红胖子哈哈秀》等一批节目创意新颖,收视率多次跻身湖南广电集团自办栏目前列。(研究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