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郑坚院长率队参加第三届岳麓传媒与文化发展国际论坛
时间:2019-11-25 10:12   阅读:


2019年11月3日,第三届岳麓传媒与文化发展国际论坛在长沙开幕。本届论坛以“媒体融合背景下的新闻传播教育”为主题,由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联合主办,湖南省新闻传播学会协办,来自美国密苏里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大学以及香港浸会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60多所海内外高校新闻院系、科研院所和媒体的100余名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研讨。我院院长郑坚教授、新闻系主任阳海洪教授和1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坚院长在论坛上介绍了我院在智媒时代新闻教育改革与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并和其他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阳海洪教授宣读了《新文科背景下新闻传播教育的观念创新与实践路径》的论文。研究生们则根据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参加了旁听与交流。(阳海洪供稿)

                      郑坚院长在论坛发言

 

阳海洪教授在论坛发言

 

 

郑坚院长、阳海洪教授与参会研究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