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郑坚院长一行赴怀化学院考察并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时间:2017-06-29 08:50   阅读:

6月23日上午,郑坚院长、国秀琴副书记、学工办王乾老师和广告系刘志勇老师一行赴怀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考察交流,受到夏先忠院长等领导、老师的热烈欢迎。

郑院长一行参观了怀化学院-怀化市广播电视台文学实践教育基地(教育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现代传媒实验教学中心、成长辅导室等基础设施。两个学院就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郑院长表示,怀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近年在产学研、校企合作、教学竞赛、实践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教学和学生管理等许多方面值得我们思考和借鉴,两个学院应该加强联系。最后,郑院长就我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的培养方面作了重点发言,特别指出近年报考我院研究生的考生数量和第一志愿录取率逐年上升,非常欢迎怀化学院的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我院戏剧与影视学学硕和广播电视专硕研究生。(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