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与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书
时间:2020-10-15 16:39   阅读:

10月13日, 我院与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书,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艺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交流与合作。我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输送、艺术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充分发挥其在艺术实践、硬件配套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戏剧艺术的发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戏剧人才。

株洲市戏剧传承中心(原株洲市艺术剧院)成立于2006年4月,由原株洲市花鼓戏剧团和株洲市歌舞剧团组建而成。历年来,在多项全国性大赛和文艺调演及巡回演出活动中均取得骄人成绩。如大型现代花鼓戏《城市英雄》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第四届电教片卫士奖一等奖;大型歌剧《沥沥太阳雨》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大型花鼓戏《轱辘声声》获2003年湖南艺术节“特别奖”等。中心于2009年荣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部颁发的“全国文化系统先进集体”殊荣;历届被湖南省文化厅授予“全省好剧团”光荣称号;2009年被评为“湖南省文化产业优秀单位”。(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