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与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25 16:24   阅读:

9月24日,我院与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决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咨询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我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输送、产业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潇湘电影频道将充分利用其在影视服务、网络技术、硬件配套等方面的基础优势,共同推进现代影视传播手段、网络新媒体技术的发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服务。

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于2005年12月14日正式开播,直属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为全国电影频道联盟秘书长单位。频道通过网络传输覆盖湖南全省14个地州市、122个县级行政区,覆盖人口6800万,还通过手机APP等实现全球移动客户端的实时观看。

频道坚持弘扬主旋律,编排以电影为特色、以影视剧为主体、以自办栏目为创新窗口、事业拓展以“旅游、演艺、教育”为三翼,24小时高、标清同步播出,每天5档电影、1档电视剧,自办栏目有《电影报道》《潇湘影视学院·星剧场》《我爱表演》《潇湘少儿电影艺术节》等。(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