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阳海洪教授参加省级重大重点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报告会
时间:2019-06-19 16:59   阅读:


618日下午,我院阳海洪教授参加湖南工业大学组织的省级重大重点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根据湖南工业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加强学校科研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结题及后续申报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项目主持人及学院主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处长田定湘主持。

株洲市政协联工委主任周文杰,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冬梅,法学院院长陈雄和商学院胡立和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

Cache_-7ac76249ee63796f.

会上,我院阳海洪教授汇报了该项目研究进展状况、经费使用等情况,并就目前在研究中遇到的困难与在座专家深入沟通,专家们对其项目的进展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田处长表示,我校的科研形势发展较好,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希望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认真按照结题要求做好项目结题。 (文/尹荔玮)

附: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研究年限

项目编号

项目来源

阳海洪

湖南现代化研究——报刊与湖南早期现代化(1987-1919)

2018-2020

XSP19ZDI020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