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13 10:02   阅读:

   

    201999日上午,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崇文楼307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全体硕导及29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院陈卫华副院长主持。

   2019-09-12 17:19:51.787000

会上,院党委文蓓书记对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对研究生报以殷切希望,叮嘱学生要立德树人、好学立行。郑院长就研究生培养及入学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给予了新生真诚的建议和引导。学院党委国秀琴副书记教导学生要遵规守纪,注重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政治学习,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随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各自介绍自己的科研方向,并给出新生寄语。会议期间,导师们幽默风趣的学术解答,同学们富有新意的自荐使整个见面会在热烈、温暖的气氛中结束。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导师们潜心为学、锐意进取的精神。导师面对面,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同学们也从见面会中颇受启发,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9-09-12 17:20:49.7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