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时间:2019-09-12 09:00   阅读:


9月10日,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第二田径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师、家长代表和7000余名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发表讲话,副校长李若梅主持开学典礼。

IMG_1366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家长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其中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代彤同学代表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发表演讲,用激昂的演讲激励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念与开拓者的斗志去探寻学海的奥秘,发奋图强,勇攀高峰。


IMG_1371

        

        在演讲中,她深情地向学校表达了真挚的情感,同时感受到了学校峥嵘岁月给予学生的重任。深知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的伟大时代,充满着无数的机会和挑战。她代表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向学校表态:在学习期间奋发图强,努力做到树立国际视野、心怀天下、探索不止、共筑卓越的理想境界。以舍我其谁的魄力,勇立时代潮头,不负先辈之望,充分展现的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