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硕士研究生暨首届MFA开题报告会顺利收官
时间:2018-12-04 09:37   阅读:


经过前期精心酝酿与准备,1130号下午2点,我院迎来2017级研究生暨首届MFA广播电视艺术学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为做好首届MFA广播电视开题报告,我院特邀知名学者、博导,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永昶、南京艺术学院教授金昌庆现场担任开题报告会主持人并作全程指导。李若梅、吕志明、王丽萍、易小斌、郑坚、陈卫华、罗新河、蒋军凤、刘伟生、陈山青、甘智钢、阳海洪等多位教授悉数出席报告会并作点精彩评。

报告会持续时间长达六个小时之久。与会教授针对每一位研究生的选题,一针见血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及行文建议。最终,10名戏剧与影视学、17名广播电视研究生同学的论题全部通过。各位研究生同学纷纷表示校、院的重视,使自己深感幸运和紧张,受益匪浅,将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在求学、实践等诸项事宜上,力求精益求精。(文/曹荣芳 王艺璇 图/李航 李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