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业交流指导会召开
时间:2018-10-25 15:15   阅读:


1023日晚,学院2016级、2017级研究生论文开题及答辩交流指导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郑坚教授、副院长陈卫华教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2016级部分研究生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指导会。会议由陈卫华主持。

会上,郑坚和陈卫华对两个年级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及开题作了相关学术指导与说明,为戏剧与影视专业、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对选题,以及撰写论文准备过程的有关问题答疑解惑,并跟同学们一起作了讨论。

郑坚对参会的研二、研三同学近期的生活和学习十分关怀。他要求大家,一定要严于律己,学习为首,积极参加拍摄实践活动,勿忘论文写作,努力提高自己的研究和实践能力。

陈卫华详细说明了毕业论文开题的重点注意事项,包括作品拍摄、策划案创作、剧本创作等,强调2017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作为第一届学生,尤其注重毕业论文作品选择的广度与深度。

在会议互动环节,郑坚、陈卫华对大家就所遇到的生活学习等各类问题均给予了建设性答复。

(曹荣芳 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