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首办集体观影拉片活动
时间:2018-10-24 17:22   阅读:


作为巩固和提高专业、交流思想并促进创作灵感的手段,集体观影引发2018级研究生的浓厚兴趣。1023日下午,2018级研究生“发现电影发现你”主题观影拉片首次活动于崇文楼405放映室举办。院长郑坚教授、副院长陈卫华教授全程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VR8A2707

本次活动观摩的影片为希区柯克导演的《精神病患者》。由戏影专业的陈昀曲同学主要负责片源准备工作并担任主讲,活动中作开场简述,主持映后交流

在映后交流中,同学们各抒己见,见解纷呈。大家就不同意见和看法互相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到场的郑坚教授、陈卫华教授分别进行了专业的分析总结,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解读并提出有益的学习建议。

VR8A2711

 

VR8A2724

首场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但鼓舞了研一学子的专业学习热情,也吸引了研二研三,甚至本科生的注目。参加活动的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交流切磋,必将对自己开阔思维、撰写评论等各方面专业学习大有裨益。(杨思宇)